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在秘鲁矿业项目遭武装分子袭击致2死2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17:47
  据路透社3日报道,中国紫金矿业在秘鲁的RioBlanco的铜矿项目在当地时间周日遭到不明武装分子袭击,两名保安人员在袭击中丧生,另有两名人员失踪。

  据矿区负责人介绍,当地时间1日,大约有15-20名武装分子闯入RioBlanco矿区,并向两名保安人员开枪射击。两名隶属于V-Sur公司的保安人员在袭击中遇难。武装分子还在矿区纵火,财产损失目前还不清楚。

  秘鲁警方目前仍在搜集证据。矿区负责人表示:“这显然是一起暴力恐怖犯罪事件。”

  RioBlanco项目位于秘鲁北部山区,接近厄瓜多尔边境,据称是全球最大的未开发铜-钼矿区,铜蕴藏量接近700万吨。路透社称,秘鲁是全球最大的矿产出口国之一,民众经常围绕矿产和石油项目与秘鲁政府和外国企业发生争执和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