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巧克力“长城”将现身中国首座巧克力主题公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8:54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刘欣)长城被认为是人类文明史上最伟大的建筑工程之一,后成为各国游人到中国必选的景点之一。而明年年初,一条世界最长的巧克力长城将会出现在中国首座以巧克力和糖果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公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内。

  据“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主办方介绍,巧克力长城长10米,宽0.8米,高1.2米,所使用的巧克力用量,足够一个人每天吃一块100克巧克力块,每天不间断能吃上180年。

  除了巧克力长城,世界最大巧克力兵马俑群也将现身主题公园,重现兵马俑坑壮观的实景。缩小版兵马俑共560尊,每个高约25至35厘米,这是中国第一次如此大面积地以巧克力为材料呈现兵马俑一号坑实景。

  公园带给游人的另一个惊喜是世界第一幅巧克力“清明上河图”。长11.53米,宽0.36米,这个“清明上河图”将以巧克力为材料将原尺寸完整再现国宝级作品的全貌。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于明年1月29日在鸟巢北侧广场正式开园,将与鸟巢、水立方一起成为北京冬季创新旅游线路。

  总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主要由世界巧克力馆、世界糖果馆、梦公园主题馆、甜蜜体验馆和甜蜜礼品馆5个室内场馆和甜蜜舞台区、甜蜜商业街2个室外活动区所组成,不仅展现世界各地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各类巧克力与糖果,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巧克力时尚工艺,如巧克力精品包、服饰、高跟鞋、世界名画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