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农村居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预计11月底完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9:25
  新华网兰州11月3日电(记者赵锋)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沙仲才在3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11月初,去年特大地震损毁的全省30.28万农村住房重建户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竣工28.64万户,占重建总数的94.58%。

  沙仲才说,此前,甘肃省39.46万农村灾后维修户在本月初已完成维修加固。目前陇南市、甘南藏族自治州这两个受灾最重的地区农村住房重建正进入收尾阶段,按照进度,可于11月底全面完成。已完成重建维修的住房,甘肃省有关部门正在组织人员检查验收。

  地震重灾区陇南市对于无力重建的低保户、遇难者和伤残者家庭等10494户特困户,由市级领导、市直机关及驻陇南各单位进行帮建,以缓解这些特困户的建房困难。甘肃省提出的目标是,确保地震灾区特困户按期完成重建任务,确保受灾群众在年底前入住新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