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瑞士警察要求遏制暴力袭警上升势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0:39
  新华网日内瓦11月3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警察联合会3日向联邦政府和议会递交《制止暴力打击暴力》的请愿书,要求采取措施打击暴力袭警案,遏制暴力袭警持续上升的势头。

  该联合会当天发表公报对警察面临的安全问题表示极为不安。瑞士联邦警察局的犯罪案件统计显示,警局和警察遭遇暴力和威胁的案例持续增加,2008年报案2000多起,与2000年报案数相比,增加160%以上。

  瑞士警察请愿书要求立法和司法部门在法律范围内采取措施,认定暴力袭警为反国家暴力行为、修改刑事法、增加短期监禁、重判惯犯,以严厉打击并遏制暴力袭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