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主持召开山西铁路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4:00
  时间:2009-11-04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张毅实习生王荔)今天,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主持召开山西铁路建设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长治至邯郸、和顺至邢台等铁路项目建设中的有关事宜。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省有关部门和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小鹏指出,加快山西铁路建设,对于完善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对外开放和区域合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要求,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小鹏强调,铁路建设是我省重点工程建设当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铁路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铁路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要统筹安排、密切配合,科学设计、安全施工,建立健全目标责任体系,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和完成好各铁路项目的前期和建设工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