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俄州连环凶杀案发现第七名遇害者尸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7:02
  中新社纽约十一月三日电(记者魏晞)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十一月三日在俄亥俄州连环凶杀案现场,发现了第七名遇害者的尸体。这起凶杀案是俄亥俄州历史上最严重的连环凶杀案之一,也令许多美国市民为自身安全更添忧心。

  十月三十一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警方拘捕了五十岁的强奸案累犯安东尼·索维尔,并在他的家中发现六具严重腐烂的尸体。美国警方目前已初步确认,此前发现的六具尸体均为被奸杀,且都是黑人女性。目前索维尔已经以抢劫和谋杀等嫌疑被逮捕,警方正等待授权从索维尔身上提取DNA样本,以确认他就是杀人累累的凶犯。

  警方三日没有透露发现第七具尸体的具体情况,也未知这名被害人的具体埋尸地点。但克利夫兰警方计划于三日晚间再一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相信将公布相关进展。

  俄州这起凶杀案的遇害者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因为在案发那段时间内嫌犯所住地区附近共有八到九名女性失踪,美国警方表示将继续对嫌犯家中进行搜索。

  美国近两年犯罪率有所下降,但校园枪击案及恶性凶杀案频发,令民众忧心忡忡,此次连环凶杀案更震惊美国社会。一些美国媒体针对这起案件展开讨论:“如何让美国社会变得更安全”,而有居住在案发地附近的网友更留言表示,案发后从此觉得每天出门都像“恶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