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要卡尔扎伊认真反腐 加快训练阿安全部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4日08:43

  奥巴马要卡尔扎伊认真反腐

  奥巴马2日打电话给卡尔扎伊时,要求他认真打击腐败,更好地服务民众。“阿富汗需要提高治国水平,加倍努力铲除腐败,加快训练阿富汗安全部队,”奥巴马说。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政府正促使卡尔扎伊成立一个反腐委员会,对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员实行“严格问责制”。

  一些美国和欧洲官员敦促卡尔扎伊政府逮捕那些腐败官员。

  卡尔扎伊已经喊出反腐口号。他在当选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形象因腐败蒙上污点。我们政府的形象因腐败蒙上污点。我们将采取一切手段,清除这个污点。”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拉斯·法因戈尔德对阿富汗能否施行新政持怀疑态度。他认为美国“过于依赖军事力量以及与腐败政府官员的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