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云川:推进医改是事关民生的一件大事好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9:03
  11月3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省长胡春华在省会中国大酒店会见了前来我省开展医改专项调研的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卫生部部长陈竺。副省长孙士彬参加会见。

  张云川在简要介绍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后说,推进医改是事关民生的一件大事、好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拥护和赞成。河北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明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识要到位、态度要坚决,对于中央制定的相关政策必须同步跟进,确保兑现。他表示,河北省目前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关键阶段,虽然我们的财力还比较有限,但是对于医改这件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在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加大投入。他同时也希望卫生部对我省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陈竺对我省推进医改的坚定态度和决心表示赞赏,对我省的思路和举措给予肯定,并表示卫生部将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我省的医改工作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省委秘书长景春华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贾伟)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