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敦促以色列停止修建定居点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0:16
  新华网联合国11月3日电(记者王湘江 白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日呼吁以色列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的所有活动。

  潘基文当天通过发言人发表一份声明说,他对以色列坚持在东耶路撒冷地区采取拆毁巴勒斯坦房屋、驱逐巴勒斯坦人以及安插犹太人进入巴勒斯坦人社区等活动表示失望。他特别对以色列方面3日在东耶路撒冷将一家巴勒斯坦人赶出家园表示关注。

  潘基文说,以色列的这种做法将会加剧紧张关系、加重巴勒斯坦人的痛苦并进一步破坏相互信任。

  2003年4月,联合国、欧盟、俄罗斯和美国中东问题四方共同推出旨在和平解决巴以冲突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按照这一计划,巴方将打击恐怖活动,在安全问题上与以合作,而以方则应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并拆除2001年3月以后建立的定居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