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军方将向国会提交年度《伊朗军力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0:26
  据美国彭博社11月2日报道,根据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签署的《2010财年国防预算法案》,从2010年起,美军方将向国会提交年度《伊朗军力报告》,为制定对伊政策提供依据。

  美国会认为,伊朗坚持发展核武器,支持恐怖分子,并试图称霸波斯湾,已成为美国和周边国家的安全威胁,因此美国需要更全面的情报判断局势。2010年1月30日,美军将发布第一份《伊朗军力报告》。这意味着伊朗将成为目前除中国外,美国制定年度军力报告的第二个对象国。2000年起,美国开始发布年度《中国军力报告》,评估中国军事实力和目标。(江东)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