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立中完成第四次陈江会二次程序协商返回大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36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大陆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3日与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在宜兰完成第4次陈江会第2次程序性协商,整个行程低调紧凑,4日搭机离台时面对媒体略带微笑,但不表示意见。

  郑立中于3日在宜兰与高孔廉进行第4次陈江会第2次程序性协商,分别检视4项议题的协商进度,对议题主要内容、协议架构、合作领域及方式达成初步共识,确定可签署协议。

  在完成第4次陈江会第2次程序性协商后,郑立中今天一早抵达桃园机场准备搭机离台,他看到有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一直面带微笑,但对于这次协商的内容及来台行程,他则没有表示任何意见。

  随后,郑立中在“航警局”及海基会等单位的保护下,先到华航贵宾室休息,接着搭机离开台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