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生活567 > 生活行动

生活567:三块钱的陷阱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1月04日13:59

  




    前不久,在杭州火车站里民警展开了一场抓捕的行动,本来呢警察抓捕不法分子是很平常的事情,可为什么今天我们要特意来说这个事呢?是因为他们这次抓捕的2个人比较特殊,都是抱着孩子的年轻妇女。究竟警察为什么要抓这两名抱着孩子的妇女呢?到底她们是因为偷?抢?还是骗钱而被抓的呢?秋收之后,乡村百姓纷纷进城打工。怎料,火车站里却发生意外。究竟她们为何会被警察追捕?是偷?是抢?还是骗?究竟咱们乡村百姓又应该防范她们的哪些招数呢?敬请收看11月5日播出的“秋收之后系列节目”之《三块钱的陷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