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专家指迪士尼项目将巨幅拉动上海服务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5:16
  11月4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浦东相关地带因“米老鼠”效应,房产趋热。据了解,目前,项目中美双方正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入磋商,将长期合作在上海浦东新区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迪士尼乐园。中新社发刘歆 摄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四日电(郑莹莹)上海迪士尼项目四日尘埃落定。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出,该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上海相关城市发展研究专家四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迪士尼项目的“落沪”将巨幅拉动上海的服务业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分析,以一元门票拉动八元人民币的消费比例而言,上海迪士尼项目落成后,预估每年将迎来三千万游客,以每张门票两百元人民币计算,将拉动相关消费四百八十亿元人民币。

  他还指出,上海迪士尼项目有望成为除美国本土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外,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此外,对于中国内地的游客而言,上海迪士尼将是一个“不用签证”就可畅游的迪士尼乐园。

  该专家认为,与持续半年的上海世博会不同,迪士尼项目的落户将是永久的,这将大大带动周边房地产开发、城市交通建设以及当地的就业、旅游等,将上海打造成一个更宜居的城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