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米拉戴皮草围脖遭动物保护组织狠批(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4日15:15
卡米拉脖子上的皮草给她招来尖刻批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好不容易成为英国王妃的卡米拉似乎不是很得媒体的喜爱,就连戴个围脖御寒都会招来非议。

  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卡米拉与王储查尔斯日前前往加拿大海港丘比特地区访问。凛冽的海风吹拂下,卡米拉戴上了一条毛茸茸的皮草围脖。这条御寒的围脖招致动物保护组织的强烈不满。

  该组织的一位女性发言人认为:“既然已经没有人真的佩戴皮草,没有人对反对佩戴皮草持有异议,那么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她养的狗的猎物做成了她的围脖。”卡米拉的发言人则表示,这条围脖她戴了很久了,而且那天的确很冷。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对这条围脖和卡米拉那么反感,一位当地的评论员说:“我们加拿大对这种事不是很在意,这里人们通常会说"围脖很漂亮"。”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