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充市嘉陵区公选干部注重吸收非公有制工作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5:30
  新华网成都11月4日电(莫冬虎、王勇)近日,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考点,苏明秀和翟胜华步入该市2009年统筹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考试考场。“没想到,我们也能参加这样的考试。”两位党务工作者抑制不住内心喜悦。

  苏明秀和翟胜华分别是四川维康陶瓷有限公司、四川长荣丝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是嘉陵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推荐到企业工作的党务工作者。他们在企业的经济待遇实行“基础工资(每月300元,由区财政补贴)+绩效工资(每年5000元标准,由区财政补贴)+企业补贴制(每月不少于300元,由企业承担)”。在嘉陵区,像他们这样的党务工作者共有15名。他们在企业勤奋工作,不负众望,干出了突出的工作业绩。

  今年,南充市统筹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全市共留出30个副科级领导岗位,明确规定任职满3年的现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可以报考县(市、区)级机关或乡镇科级领导职位。“让非公企业党务人才参加公选,对于加强企业党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嘉陵区非公有制组织党委负责人深有感触。

  据悉,嘉陵区正在不断建立健全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的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