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阿里机场气象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4日16:50
  中国气象报记者 王元红通讯员马玉权报道日前,随着西藏自治区阿里机场专用配套气象观测站的建立,阿里地区气象局已基本完成机场建设气象服务工作。

  阿里地区气象局自2006年5月20日正式开展阿里机场建设气象服务工作,每天对气压、温度、湿度、云高、云量、云状、风向风速、降水、水平能见度、重要天气情况(大风、沙尘暴等)进行5次观测,观测数据达到5万余条。今后一段时间,阿里气象局主要承担为机场专用气象观测站提供对比观测资料、保证观测资料连续性的任务,预计观测工作将在2009年底至2010年上半年结束。

  据悉,阿里机场是世界海拔第二高的机场,仅次于西藏昌都的邦达机场。阿里机场于今年9月初成功试飞,机场建设也即将完成,预计2010年7月正式通航。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