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盖洛普民调:全球7亿人想移民 美英加法为最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7:11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盖洛普民调公司3日发表的一项全球民调显示,全球有7亿成年人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或是外国的草地比较绿,因此希望永久性移民外国。这个数字相当南、北美洲加起来的人口。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4日报道,住在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的非洲国家居民,最希望能够移民外国。该地区有38%的成年人(约1亿6500万人)认为,如果有机会,他们会卷铺盖移民外国。

  最受移民者青睐的国家是美国。7亿想移民的人里,约四分之一(1亿6500万人)认为,美国是他们最想去的地方。

  英国、加拿大、法国并列第二,想移民到这3个国家的,各有4500万人。此外,有3500万人想移民西班牙、3000万人想移民沙特阿拉伯;2500万人想移民澳大利亚或德国。

  最不想移民的是亚洲人。10个亚洲人里只有1人有移民意愿。

  上述是盖洛普公司于2007年对135个国家进行民调后完成的结果。受访者都在15岁以上,以面对面或电话进行访问。人数达26万人,误差约在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