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与张梓琳的那些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9:22
  刘翔、成龙同现场媒体分享合作花絮

  刘翔与“绯闻女友”张梓琳合影,显得有点拘谨。相比之下,世姐张梓琳倒是显得落落大方,体现出运动员与娱乐圈人士在面对镜头时的差距。

  2009年11月2日,由某饮料企业与普来尔基金会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09年“盖瑞-普来尔邀请赛”揭开序幕。这项旨在为艾滋孤儿提供各项援助的关爱项目,已逐渐得到公众关注。成龙被特邀作为特别主礼嘉宾并参与拍卖。高尔夫球传奇人物盖瑞-普来尔先生以及刘翔、潘玮柏、林俊杰、张韶涵等多位体育娱乐明星及各界名流悉数到场出席慈善晚宴。晚宴当晚募得善款全部款项悉数捐赠给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用于支持云南、湖北、安徽、新疆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社区关爱项目。

  刘翔化身“小偷”在街头上演百米“跨障”冲刺,“警察”成龙则在后面紧追不舍。这不是梦,而是未来《警察故事》中一个可能的场景。

  昨在沪参加某慈善晚宴的成龙向刘翔发出邀请,请其出演自己的《警察故事》系列电影第八部。刘翔对成龙的盛邀受宠若惊并直言:“没什么不可以。”而在电影之前,两人昨率先在音乐上合作了一把。由成龙和刘翔合唱的一曲《真心英雄》被制成一张无法复制的DVD,并在网上进行3个月的拍卖用以筹措善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