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洛杉矶时报:上海将成迪斯尼抢滩中国市场的桥头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03:12
  “米老鼠要在上海安家”的消息在洛杉矶引起较大反响。洛杉矶时报三日率先在其网站刊登报道称,上海将成为迪斯尼抢滩中国市场的桥头堡。

  北京时间四日上午,上海市政府正式宣布:上海迪斯尼项目报告已获国家部门核准。几乎与此同时,总部位于洛杉矶县伯班克市的沃特·迪斯尼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布上海浦东新区的迪斯尼主题公园项目申请报告已经得到中国中央政府有关部门的核准。

  迪斯尼公司总裁罗伯特·艾格在声明中表示,中国是全世界最具活力、最振奋人心和最重要的国家之一,中国中央政府批准了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里程碑。

  《洛杉矶时报》当天在其网站刊登报道称:“中国最终决定给米老鼠安个家。”报道说,上海是一座拥有一千六百万人口的富裕和现代化的特大城市,在其一日交通圈内更有三亿人口的巨大市场;更重要的是,上海将成为迪斯尼在中国销售其产品和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桥头堡”。

  报道引述迪斯尼高级管理人员詹姆斯·东村的话说,上海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区,是迪斯尼建设主题公园的最佳地段,它不仅给迪斯尼乐园带来大量游客,也将给迪斯尼其他产品开拓巨大的市场。他说:“从战略角度看,上海是世界上最佳的市场之一。”

  东村承认迪斯尼在海外兴建的主题公园遇到一些麻烦,比如巴黎迪斯尼承受着巨大的债务负担,香港迪斯尼还在亏损中。不过他看好上海迪斯尼的前景,他也认为迪斯尼可以提升上海在国际大都市中的知名度。

  报道最后说,美国主题娱乐联合会的负责人吉恩·杰弗森乐观地预测:迪斯尼在上海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