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湘年底复出重返荧幕 何炅透露当干爹要竞争上岗(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7:02
  名嘴李湘何时重返舞台?是继续主持还是彻底转型后台老板?近日,有媒体报道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成为主持人李湘产后复出的第一站。消息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关注李湘以何种姿态重返荧幕,更关注她与王岳伦的爱女近况如何。

  如果说,一年前的王岳伦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还是一脸羞涩的话,一年后再度出现的他,已和李湘修成正果、生儿育女,用“春风得意”来形容就再恰当不过了。四处奔走宣传《熊猫大侠》,尽管疲惫但王岳伦依然乐在其中,提及妻女更是喜上眉梢。“女儿特别漂亮,但以后我的压力就大了,我一定要让女儿知道他的爸爸还是一个不错的导演,所以一定要努力。”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