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悦彻底放弃NBA近日回国 重返奥神队卧薪尝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08:56
  据内部人士爆料,被纽约尼克斯队宣布放弃的中国球员孙悦,日前已经决定放弃NBA之梦,回国发展,最近几日内就会返回北京,重回奥神队。

  孙悦于今年7月底被NBA总冠军湖人队宣布正式放弃。之后,孙悦一度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但是十月,尼克斯队总裁唐尼-沃尔什宣布裁掉孙悦等四名球员。之后,三个月内两次被裁的孙悦并没有立即返回国内,而是留在美国坚持训练,等待在美国发展的其他机会。甚至有消息说他可能去欧洲打球。

  之前几天,孙悦母队——奥神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澄清说:“孙悦新赛季要么加盟NBA某支球队征战新赛季,要么回奥神随队打11月28日开始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其他第三条道路不存在。”现在,随着NBA新赛季的如火如荼,他显然已不得已放弃了前一种打算。据悉,孙悦将于近日回北京,然后去成都返回奥神队怀抱,备战国际篮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