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诺西有意竞购北电网络旗下光纤网络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01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以下简称“诺西”)在考虑投标竞购北电网络的光纤网络业务部门。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上述消息人士称,诺西只是有意竞购北电网络旗下光纤网络业务部门的数家公司之一。上个月,美国光纤设备制造商Ciena与北电网络签订了价值5.1亿美元的“假马”竞购(stalkinghorsebid)协议,因此,5.1亿美元将成为北电网络拍卖旗下光纤网络业务部门的底价。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诺西是否会投标竞购北电网络旗下光纤业务部门。有许多家公司都在关注这一业务,但他们的真正意图尚不得而知。如果他们决定竞购北电网络旗下光纤业务部门,出价必须比Ciena高。Ciena的出价包括3.9亿美元现金和1000万股股票。另外,如果成功竞购北电网络旗下光纤业务部门,Ciena还计划招聘2000名北电网络前员工。

  递交标书截止时间是下周一,拍卖将于下周五开始。

  诺西最近境况并不太好。获得北电网络旗下业务将有助于扩大在美国的市场。诺西在美国市场上落后于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等竞争对手。

  北电网络一直在出售资产。今年早些时候,网络设备公司Avaya以9.15亿美元收购了北电网络的企业网络业务,爱立信以11.3亿美元收购了北电网络的无线网络业务。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