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游频道“网友体验团”体验慕田峪长城(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8:57
  网友在活动中体验了长城缆车、长城滑道,感受到了深秋的长城美景,这是旅游频道今年组织的第三次网友体验活动。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旅游频道举办的这次体验活动让网友增加了对景区的了解,增进了企业、媒体、网友之间的联系,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他还表示欢迎有更多网友前来体验,同时向旅游频道推荐了周边景区参加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旅游频道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有网友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增加了对人民网和旅游频道的认知,并将继续关注人民网,支持旅游频道的各项活动。(张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