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侯耀华就虚假代言喊冤 厂商:不拿钱,他怎能亮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46
  资料图:1月3日晚8时,著名曲艺演员侯耀华与金文和在深圳最大的茶艺馆——聚福茶艺馆合说相声《DNA》和《取名》,令数百名观众捧腹不已。 中新社发田友泉摄

  日前,侯耀华被中国广告协会(简称中广协)点了名——其代言的10则保健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广告均含有违法内容。

  对此,侯耀华通过助手向记者喊冤:“所谓10条违法广告与侯耀华没关系,是有人滥用侯先生的形象做广告,他也是受害者。”

  侯耀华助手称,侯耀华对这10条被曝光的广告几乎没有什么印象,他好像应邀参加了一些活动,后来,一些厂商就将他的电视画面截下来。经过这两天核实,发现有厂商滥用了他的名义做了违法广告,其实,他从未接过这个广告。助手表示,侯耀华代言的几个广告,有国家质量检验产品证书。

  针对侯耀华称形象被厂商滥用一事,接受采访的厂商异口同声地回应:不拿钱,他怎么可能亮相呢?相关厂商一位姓江的销售员说:“找名人代言怎么可能不花钱呢?侯耀华曾说,你们拿我名气去赚钱,会赚更多的钱,你这点广告代言费算什么啊!”

  中广协副秘书长杨洪丰则表示违法广告经过认真核查:“除了其中一个广告没有视频外,其他9个广告的视频,我们都查看过了,每个广告都在10~15分钟左右,画面很流畅,造假的可能很小。”(杜恩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