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两老人连遭公交拒载 边喊不用爱心卡边拦车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1月05日09:57

  武汉两老人连遭702路拒载 边喊不用爱心卡边拦车

  荆楚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 李芳) 华师附近64岁的何婆婆昨致电本报反映,1日8时45分左右,她和另一婆婆在广埠屯车站等702路。好不容易等来一辆,她招手拦车,司机一见她们,一关车门跑了。等了几分钟又来一辆车,她猜可能司机不喜欢拿爱心卡的老人,她一边喊“我不是用爱心卡的”一边跑,男司机照样一踩油门跑了。连遭两次拒载,她很沮丧。幸好第3辆车来才上了车,车上女司机一脸笑容,服务态度相当热情,才让两人心里好受点。

  记者昨随机调查5位老人,有2人有过被拒载经历。据了解,司机不愿载老年人,与老人乘车时易受到意外伤害有关。

  “老人手脚不利索,上下车不方便,速度又慢,确实会影响到运行效率,而且遇紧急刹车等特殊情况时,车身晃动较大,容易出现意外。司机工资本来也不高,实在赔不起,所以大家不太喜欢搭载老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公交司机道出苦衷。

  702路李线长昨表示,他们将立刻调查此事,若属实,将对司机进行教育并处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