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彭于晏香港踢慈善足球 打算约蔡依林一起吃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0:03
  中新网11月5日电明星足球队与龙耳足球队昨日在香港九龙湾公园举行了慈善足球赛,目的是为听障人士筹款,台湾演员彭于晏也到场支持,听说蔡依林也身在香港时,他表示自己会主动联系。

  香港“文汇报”消息,彭于晏上场五分钟就下场,他表示自己平时爱打篮球,更曾是学校校队,但是对于足球就不太熟,但因为昨日是慈善活动,他觉得很有意义才上场踢球,当记者告诉他绯闻女友蔡依琳也来了香港时,彭于晏表示不知情,不过笑言多谢媒体将他们经常连在一起,问到会不会约蔡依林一起吃饭?他说:“不知道,先打电话看她在不在再说。”球赛进行到中场时,曾志伟也现身捧场,但并没上场一显身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