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乌克兰流感病情严重 前总理征订2000万中国口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05日11:08
戴口罩执勤的警察

一座雕塑被戴上口罩

一名手持十字架的市民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1月4日,乌克兰卫生部高级官员穆哈尔斯卡娅说,乌克兰目前流感病情扩散速度较快,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86人。俄罗斯媒体也报道称,乌克兰前总理、反对派领导人亚努科维奇表示将向中国紧急征订2000万口罩抵抗流感。

    俄《共青团真理报》11月4日报道,亚努科维奇向乌克兰人民保证,国内流感情况严重,但将有足够的口罩保证人们安全。他说:“近期派往中国的飞机会往乌克兰运回约2000万个口罩。这些口罩将免费发给各地区(居民)。”

  乌媒体报道,作为总统竞选人亚努科维奇表示会将部分个人竞选基金用于药物采购,其他竞选人也表示将部分宣传经费用于帮助人们抵抗流感。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