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亚视欠400万工程费 建筑公司入禀高院追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19
香港亚视遭建筑公司入禀追讨400万工程费。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亚洲电视位于大埔工业邨新总部,涉拖欠工程费四百万元,被一间建筑公司入禀高等法院追讨。

  负责亚视新总部工程的总承建商New City ConstructionCompanyLimited入禀高院,指有关工程的总费用为八千六百万元,但该公司现时只收到八千二百万元,故此要求亚视付清四百万元余款。

  亚视新厂房位于大埔工业邨大盛街二十五至三十七号,该物业原本属东方报业集团拥有,二○○六年以二亿港元购入,较以前位于广播道八十一号的亚洲电视大厦面积大四倍,可制作更大型的录像节目及提供足够的地方装设数码广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