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增进友谊 武汉侨资侨属企业家开展钓鱼联谊赛(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40
开幕式现场

钓鱼比赛场景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湖北侨联网消息,由湖北省侨联,武汉市侨联、市工商联、市台商企业协会联合主办,湖北钓鱼王渔具(集团)公司、武汉清远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首届武汉“钓鱼王杯”企业家钓鱼联谊赛,于10月31日在武汉黄陂“农耕年华风情园”举办。来自武汉地区80多位侨资侨属企业、台资企业和民营企业老总和嘉宾参加了本次钓鱼联谊赛。

  湖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省侨联主席李磐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说,举办这次武汉“钓鱼王杯”企业家钓鱼联谊赛,旨在促进武汉地区企业家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交流合作,为武汉“两型社会”建设再作新贡献。各主办、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比赛开幕式。武汉市侨联主席谢余卡主持开幕式。

  参加比赛的80多位选手共分成省侨联队、市侨联队、市台资企业队和清远中心队共四个代表队,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垂钓,共决出总重量、总尾数、单尾重量前三名。代表省侨联队参赛的孙全新、操昌甫、贾民伟分别获得钓鱼总尾数第一名、单尾重量第二名和单尾重量第三名。此次活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武汉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原武商集团董事长毛冬声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致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