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利物浦拉响最后警报 贝尼特斯离队进入倒计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3:42
  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日子快到头了。在永远无法将红军带上英超最高领奖台之后,如今在自己的“自留地”欧冠赛场上,这支曾经的“杯赛之王”也面临着小组都无法出线的尴尬。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最后时刻的丢球让利物浦不得不在客场和里昂1:1战平,不但对手已经提前两轮晋级,小组赛还剩最后两轮,排名第三的利物浦还落后第二名佛罗伦萨5分之多,出线之路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失望遗憾写在脸上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声的时候,法甲里昂的球员们为自己提前拿到淘汰赛门票而欢呼雀跃。垂头丧气则是利物浦球员的“专属”表情,尽管队长卡拉格还一个劲地表示相信球队会晋级,但包括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内都很明白,他们和佛罗伦萨之间的5分差距其实已经是难以逾越的鸿沟了。

  其实之前各项赛事已经五连败的利物浦的确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客场作战的他们机会并不比主队里昂少,如果不是对方门将洛里斯的多次神勇扑救,红军早早就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利物浦在第83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巴贝尔远射打出世界波。这让红军上下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曙光。

  可惜,球队全场比赛的努力却在结束前最后一刻被扼杀,第90分钟,里昂的朗斯头球摆渡,阿根廷前锋里桑德罗突入禁区右肋射入远角。这个进球不但帮助里昂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也让利物浦和5:2大胜德布勒森的佛罗伦萨之间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扩大。

  贝尼特斯举步维艰

  之前欧冠、英超以及联赛杯的五连败已经让利物浦的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如坐针毡,如今连欧冠出线资格都难保,这位最擅长带队打杯赛的名帅看来真的帅位岌岌可危了。

  要知道,在贝尼特斯接手利物浦之后,尽管球队在英超中依旧无所作为,但历年欧冠的战绩出色是他能够继续执教这支球队的基础。从2005年以来的五个赛季里,利物浦一次捧杯、两次打入决赛、还有一次打进四强,本赛季红军在英超的中表现依旧不佳,估计夺冠的目标是基本无望实现了,一旦连欧冠小组赛都无法出线,那么贝尼特斯的信任危机将彻底爆发。

  不过球队队长卡拉格依旧力挺自己的主帅,“如果你看看他在欧战中的成绩的话,你就会发现,我们在他带队时,在冠军联赛中取得的成绩是骄人的。”

  这位要对球队比赛最后时刻丢球负主要责任的中卫一样拒绝承认利物浦的欧冠之旅已经结束,“我们仍然相信,我们会晋级。我们知道这将很困难,但我们还没有出局。我们全部能做的就是赢下我们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以前曾经遇到过困难的形势,然而我们却晋级了,就像2007年一样,那时我们在小组赛中必须客场战胜马赛,最终我们晋级了。今天的结果很令人失望,但平局并不意味着我们完全失去了希望。”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