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伤停时间延至五周 膝盖扭伤比预期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26
  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易建联已经确定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然而在确诊后,网队却迟迟没有公布阿联的恢复时间表,根据新泽西媒体的最新消息表明,阿联此次受伤可能比之前预想的更为严重,阿联仍有可能为此而缺席3-5周的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易建联参加了网队的训练,但从训练结束之后阿联返回更衣室时一瘸一拐的脚步来看,阿联目前的伤势还不容乐观。此前曾经有媒体报道称,阿联将休养两周的时间,但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阿联的膝盖可能还难以在短时间内承受NBA高强度的对抗。“医生说大概需要4个星期,3周或者5周都有可能。”易建联说,“我们将看看情况再做决定。 ”

  新赛季的前四场比赛,易建联的表现比上个赛季进步不少,目前场均能有9.8分和7.5个篮板进账,其中7.5个篮板为网队最高。而且他在球场上表现出了相当的自信和活跃,在防守和篮板方面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这次意外的伤停,也使得原本就伤兵满营的网队在排兵布阵上更加困难。

  “我们团队的伤病人员太多了,易、哈里斯、海耶斯、杜林、巴蒂。”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感叹道,“我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看到这种情况了。这对我们的团队将是一种束缚,赛季刚刚开始,我们就损失了这么多球员,真希望今后这样的状况不要再发生。”

  而对于主帅弗兰克而言,阿联的伤停则让他更加直接地感受到了压力,“这是一大损失,我为易感到遗憾。”弗兰克说,“我认为他确确实实取得了进步,他变得更强大了。我认为打山猫那场球易表现得非常有侵略性,受伤非常不走运。不过受伤只是暂时的挫折,我希望易在复出后能够重新发光发热。”

  由于阿联伤停,弗兰克也不得不将考虑谁来接替阿联的首发大前锋位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弗兰克表示,老将埃杜阿多·纳胡拉将顶替易建联出任网队的先发大前锋。但在当地时间昨天,弗兰克却突然改口称他会重新评估网队队中球员的能力,约什·布恩或许有望在阿联缺阵的时间里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