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妮可.基德曼内衣皮靴登封面 爆下嫁克鲁斯内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46
  中新网11月5日电外电消息,近日,澳籍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以性感的内衣皮靴形象登上了最新一期《GQ》杂志封面,并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她透露当初和汤姆.克鲁斯的婚姻曾经被经纪人阻止。

  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的婚姻持续了十年,外界一直以为她嫁给当时人气极旺的汤姆.克鲁斯是为了在事业上助自己一臂之力,但是她说:“我的经纪人当时告诫我不要结婚,因为这会毁了我的演艺事业。但是我的回答是:我恋爱了。我只知道,我不是一个看重名气的人。我结婚不是为了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