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生活567 > 生活行动

生活567:大山里的别样“秋收”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1月05日16:33



    秋天,收获的季节,这粮食收上来后,这地里基本上也就没什么事了。那辛苦了大半年的农民兄弟们,是不是都闲下来了呢?这可不一定,不少农民兄弟还真是闲不住,总想着再干点什么,赚上个百、八十块的,也可以给老婆孩子添上件新衣服。这不,住在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那个旅游胜地的村民们,只要有空闲的时间,就会弄上点农家小菜,在山涧里捞上点小鱼小虾,或是上山采点野果,挖点野菜山珍什么的来卖。干点副业,赚点钱,这当然是好事。只是这事说起来容易,干起来可是有风险的。这不前不久,家住张家界文庄村的吴扬成家就出事了,会是什么事呢?秋收了,农闲了,还能去干点啥?爬山涉险,对他们来说轻而易举,失足坠崖,那可就是生死难料了。敬请关注11月6日播出的《大山里的别样“秋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