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马朝旭:中方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7:29
  11月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 中新社发 张宇摄
  十一月三日,为迎接十一月十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六十周年,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八一跳伞队在北京沙河机场举行了精彩的预演。图为歼十战机方队。中新社发潘旭临 摄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 (记者张蔚然叶富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五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中国有言论认为未来太空军事化的发展不可避免,请问中方有何评论?

  马朝旭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和平利用外空,反对外空武器化和外空军备竞赛,中方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中方这一立场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