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气象后勤协作会理事大会在贵阳召开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5日18:32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陈果报道11月5日,全国气象部门后勤工作协作会理事会暨后勤工作研讨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对改革开放以来气象后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全国气象部门后勤工作协作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中国气象局园区后勤工作和全国气象后勤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针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五大”意识:讲责任,树立发展意识;讲服务,树立大局意识;讲节俭,树立节约观念;讲廉政,树立法治意识;讲改革,树立创新意识。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后勤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关系到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三是要深化后勤改革,推进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市场化。四是要把握中心任务,在保障气象业务和服务干部职工生活方面做出新成绩。五是加快后勤产业发展,为事业发展提供支撑。

  全国气象部门后勤工作协作会会长、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白海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谱写气象后勤事业发展新乐章》的报告。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国家气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培训中心、华风气象影视等部门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后勤部门负责人共50余名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