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李嘉诚基金会捐五千万 救治西部贫困家庭疝气儿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03:49
  为帮助西部地区贫困家庭患有疝气的儿童解除疾患,中国民政部与李嘉诚基金会五日在北京正式实施“西部贫困家庭疝气儿童手术康复计划”项目。

  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介绍说,“西部贫困家庭疝气儿童手术康复计划”先期在甘肃、青海和宁夏三省(区)开始而后向整个西部地区扩展。李嘉诚基金会承诺为该项目捐资五千万元人民币,力争项目实施第一年治愈六千名疝气患儿,整个项目预计可使数万名患有疝气的儿童得到救治。

  他说,项目由民政部负责整体实施和管理,并负责协调相关事宜;李嘉诚基金会资助每位患儿手术费用一千元;县级民政部门从大病救助资金中补贴本分费用;当地卫生部门按照规定从新农村合作医疗报销一定比例的费用,进而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