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纽约汇市美元微幅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06:27
  新华网纽约11月5日电 由于投资者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发布之前采取谨慎态度,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略微上涨。

  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报告备受关注的10月份非农业领域就业状况。分析家预测,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会继续减少,但降幅进一步缩小;失业率可能上升到9.9%,创下26年来的新高。

  美国劳工部5日报告说,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51.2万人,比前一周减少,并且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4周平均数和持续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也继续下降。

  最近以来,美国每周新增的失业救济申请人数稳步下降,一些经济指标里反映就业状况的分项指标表现良好。这些现象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不过整体上仍很脆弱。就业状况直接关系到居民收入,影响消费开支。失业率高涨被认为是当前美国经济复苏的主要障碍之一。

  欧洲央行和英格兰银行5日分别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不变,与分析家预期的一致。目前欧元区基准利率为1%,英国基准利率为0.5%,都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比美国的利率要高。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说,最近的数据显示经济活动在下半年有所改善,预计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在2010年逐渐恢复。他还表示将逐步回收过剩的流动资金,这意味着欧洲央行已在考虑退出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英格兰银行宣布,将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扩大250亿英镑,以支持经济复苏。分析家认为,这将是英国央行在当前宽松政策周期里的最后一项举措,除非英国经济出现严重的反复;鉴于经济复苏缓慢,英国央行将不会急于收紧货币政策,当前利率水平可能维持到2010年年底。

  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868美元,略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888美元;1英镑兑换1.658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583美元。1美元兑换90.78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0.74日元;1美元兑换1.064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17加元;1美元兑换1.0165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44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