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为公交延时运营叫好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6:42
  大东区 谭雪竹

  为方便市民乘车,市交通部门近日推出了公交延时运营的新举措。18条线路延时,61条线路实行双班制,确保今冬各条线路运力充足、缩短车隔,缓解早晚高峰乘车难的现状。笔者不禁为之叫好。

  近年来,部分公交车收车早、车隔时间长,早晚高峰拥挤的现象较为普遍,乘车难成了市民一件很头痛的事儿。大家都期盼着能早日改变这一不良状况。公交部门实施的“延时”和“双班制”方案,正是根据市民的呼声做出的明智之举。不仅表达了公交部门对广大市民的关爱之心,也大大满足了市民冬季出行的需求。此举贵在出新,顺乎人心,符合民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