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钱学森去世-中国两弹一星元勋陨落 > 钱学森去世最新消息

钱学森追悼会现场特写:八旬校友怕堵车早早赶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40
  中新网11月6日电(记者吴歆)“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的追悼会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本网记者现在已赶到现场,目前已经有公众赶到这里,据保安人员说,追悼会约在10点左右开始向公众开放。

  前几天的降温还有些余威,今日北京的天气还有些冷。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不少公众陆续赶到这里。记者偶遇今年已经81岁的老先生吴贤纶,他是交通大学1950届的学生,是钱老的校友。今天怕堵车,早早赶到了这里。

  吴贤纶向记者追忆起钱老时说,自己曾经听过钱老三次演讲,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钱老引用马克思德文原著解释科技生产力,以致他们无法记笔记。

  吴贤纶还向记者提到,曾有次跟钱老面对面交谈过几分钟,那是在1989年10月举行的第三世界科学院年会。

  目前,不断有公众赶来参加追悼会,记者将陆续发回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