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将分批会面立法会议员 了解政改咨询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00
  曾荫权5日在礼宾府设午宴款待立法会议员,并向他们祝酒。(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6日会分3批,与立法会60名议员会面,了解他们对即将展开的政改咨询方案的意见。

  在会面前夕,曾荫权5日在礼宾府宴请全体立法会议员。据引述,曾荫权在会上特别强调聆听的重要性,称大家都有聆听不同意见的需要,又指政改咨询方案的准备工作已到了最后阶段,还有几页尚未完成,预留篇幅,待6日聆听各议员对政改的意见后,将议员的意见加入文件内,并尽快完成最后的咨询方案。

  曾荫权5日在礼宾府筵开5席,来自各党各派的约40名议员依时赴会,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及大部分局长和副局长也同为座上客。据引述,曾荫权在午宴上致辞时向议员们笑说,议事之外都有人情,火花之外都有风花雪月,5日的宴请是希望大家除了公事之外,也有多些沟通和交流。

  近来,有许多机会与议员们见面,先是施政报告咨询,接着是宣读施政报告和答问大会,5日又与大家见面讨论政改,曾特首颇有感触地说,会面虽多,但聆听别人才是个中重点,大家都应该有聆听不同意见的需要,而他也会于6日聆听各议员的政改意见,完成有关政改的咨询方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