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交所主席:香港不可低估日后来自上海的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0:00
图为夏佳理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交所主席夏佳理5日表示,香港不可低估日后来自上海的挑战,而竞争更是无可避免。

  夏佳理表示,过去10多年,香港均面对来自各地的竞争,内地计划打造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相信也可鼓励香港做得更好。

  对于有报道指港交所或会放弃租用交易大堂,夏佳理表示,暂时未有任何决定可向外公布,也不评论租金是否昂贵问题。

  另外,夏佳理指出,上半年审批公司上市申请的情况不错,下半年更为活跃。他没有预测明年公司申请上市的数目,但认为如果市场活跃及前景稳定,相信会陆续有公司来港上市。他指出,现时来港上市的油矿公司占港股总市值15%,期望未来会有更大进展。 (来源:中新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