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半年前网上讨论自杀式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10:1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涉嫌5日在美军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制造枪击事件的嫌疑人纳达尔?马里克?哈桑曾引起官方的注意,因为他6个月前曾在网上发表言论,讨论自杀式袭击和其他暴力威胁问题。

  调查人员发现,在一条博客记录中,有人将自杀式爆炸袭击者的行为比作一名士兵舍身救其战友的行为。美方官员认为这些言论似乎是哈桑所为,但他们仍然在确认当中。

  当地时间11月5日下午1点半,美国陆军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FortHood)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31人受伤。袭击者是3名美军士兵,其中1人已被击毙,另有2人被逮捕,随后得克萨斯州众议院又宣布将2名被羁押士兵释放,又逮捕另外1人。

  根据目前军方调查的结果,这名被击毙的嫌犯名叫纳达尔?马里克?哈桑,该人是美军少校纳达尔?马里克?哈桑,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现年39岁,单身无子女。他于今年7月从华盛顿的沃特?里德医疗中心调入胡德堡基地担任美国陆军的精神病医师。据美国军方调查,哈桑在沃特?里德医疗中心的表现不佳。

  (环球在线:霍默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