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画家散发马英九希拉里不雅图被逮 供称只为出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1:56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县议员日前在县议会出示一张绘有马英九、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裸体“交媾图”的明信片,警方5日逮获涉嫌绘制及散发明信片的画家林国武。

  警方调查,林国武(47岁)从私立大学美术系毕业后,自认怀才不遇,靠派报维生,多年前他就陆续绘制李登辉、陈水扁、达赖喇嘛等人与希拉里的不雅动作图。

  林国武供称,只是想靠这样的创作内容来打响个人知名度,不雅明信片已寄出四千多封,但与当前的台、美牛肉谈判风波无关,侦讯后被依妨害风化罪嫌移送法办。

  台北县议员金介寿、周胜考、郑世维、林国春、李肇南等人,周二质询寄这封“春宫图”明信片者的动机,怀疑是否为不满牛肉谈判结果,故意要羞辱马英九与希拉里。

  台北县警局长林国栋要求尽速破案,县刑大侦一队依据明信片上署名的“林国武”、邮戳及所留邮政信箱查出林嫌住处,昨天持搜索票到台北市大理街,将林嫌拘提到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