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秘鲁总统宣布发现巨型天然气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3:37
  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5日在此间宣布,勘探人员在该国亚马孙丛林地区发现了一个巨型天然气田,初步勘探表明其储量可达4万亿至5万亿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

  加西亚说,勘探人员打出的第一口井的天然气储量就达到了1.5万亿立方英尺,总共打下了5口测试井,每口井都有极其丰富的天然气资源。

  加西亚认为,这是个极其重要的消息,因为它意味着秘鲁将可增加数百亿美元的收入,并可吸引大量投资。他说,如果这一结果得到证实,新增的储备资源将使秘鲁在能源安全和生产能力方面朝前迈进一大步,到2050年的能源生产和消费可以基本得到保证,从而为国家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加西亚说,秘鲁的这些天然气资源将主要用于居民消费、汽车燃料、矿业开发、石化加工和出口。

  据秘鲁能源和矿业部公布的数字,目前秘鲁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已达16万亿立方英尺。(记者贾安平) (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