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媒体首批曝光106名酒驾者 不定期发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13:58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5分报道,从今天开始,南京正式通过媒体曝光醉酒驾车者,首批公布的名单共有106人,都是在7月份被警方查获并实施拘留的。

  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曝光还将不定期发布。曝光可以使醉驾者得到震撼,以后不敢再有类似行为,同时给其他司机以警示。

  律师表示,通过媒体曝光醉驾者名单具有正面意义,可以起到警示作用。可以做到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交管部门作为行政机关,虽然法律上对曝光一事没有明确规定,但只要遵守合理、合法的原则,采取灵活的方式是可以接受的。

  交管部门表示,曝光的都是违法行为的,符合相关法律规定,这也是一种交通管理手段也是警务公开透明的表现,显示公安交警部门打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决心和意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