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多省遭遇严重干旱 > 09干旱消息

江西宜春市启动抗旱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18
  中新网11月6日电 今年8月份以来,江西省宜春市持续晴热少雨,江河水位持续走低,水库蓄水严重不足,部分地方地下水位下降,耕地缺墒,致使生活水源严重不足,冬季作物播种困难。严重旱情给我市农业生产造成严重损失,给群众生活造成较大困难。

  根据省防总的要求和《宜春市抗旱预案》、《宜春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从11月5日22时开始,启动抗旱Ⅲ级应急响应。

  宜春市防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抗旱预案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履行职责,落实相应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抗旱工作。(刘子一卿文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