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报告首例甲流死亡病例 死者为65岁女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30
  内蒙古出现首例甲流死亡病例。患者为女性,65岁。3号12点左右由家人送往乌兰察布市医院,确诊为甲流患者。院方称患者身患多种疾病,甲流引发多种疾病并发,在5号13点10分死亡。

  内蒙古卫生厅统计显示,截止到5号15点,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658例,已治愈580例,正在住院治疗的确诊病例33人,居家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20人。共报告聚集性疫情85起,有流感样病例(5501例。全区正在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有34起,涉及8个盟市,累计确诊病例160例,临床诊断病例3249例。

  从区域分布上看,目前内蒙古12个盟市均有甲流确诊病例,较多的盟市为:赤峰、通辽、锡林郭勒、呼和浩特。

  从时间分布上看,7月19号,内蒙古出现首例甲流病例,9月13号,发生第一起聚集性暴发疫情,特别是十一长假后,甲流病例迅速增多,局部地区出现多点暴发疫情,10月25号达高峰,一天就增加确诊病例25例,流感样病例为305例。

  内蒙古的疫情发展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以学校暴发疫情为主;二是疫情从城市向农村、牧区持续蔓延;三是甲流强度持续增加,部分地区已进入高发期。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已从最初以散发为主,到现阶段以暴发为主。今后内蒙古的甲流病例将持续增多,学校等集体单位暴发疫情将继续增加,而且不排除出现较多重症到死亡病例的可能。(刘源源)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