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钱学森去世-中国两弹一星元勋陨落 > 钱学森去世最新消息

李祖沛:钱学森的逝世是侨界的巨大损失(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35
钱学森的儿子钱永刚等亲属对前来吊唁的中国侨联领导表示感谢。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1月5日上午,中国侨联在京领导,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王永乐、乔卫到钱学森家里,吊唁刚刚去世的我国航天科技事业的先驱、广大爱国侨胞的杰出代表钱学森。

  钱学森的儿子钱永刚等亲属对前来吊唁的中国侨联领导表示感谢。李祖沛说,钱学森同志是我们侨界的楷模,是一面永远不倒的旗帜,他的逝世,是中国人民的巨大损失,更是侨界的巨大损失。我受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的委托,代表中国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前来吊唁,对他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