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圣依“小三”相当值 赚人气赚眼球赚金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5:49
  事由:日前,杨子持股的巨力索具发布招股说明书,他身上的谜团逐渐解开,最为劲爆的是他已有妻女的身份。他与黄圣依之间根本不存在的“恋人”关系随之大白于天下。

  不应该否认,黄圣依的最早走红,是因为出演了《功夫》的女主角。借着周星驰的招牌,黄圣依是火速上位了,但随之她与周星驰引发的官司,却又让她险些成了稍纵即逝的流星。这时候,出现了那个大款杨子,于是黄圣依的春天来到了。接下来这些年,在演艺圈里只要一提到黄圣依,就跑不了杨子,说他们如影随形真是不为过。在任何场合,这二位一出现,都俨然一副情侣的面目,恩爱之情是谁都能看得到的。

  几年前,他们两人好像是拍过一个什么酒的广告,印象里只记得两人都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画面也纯美得要命。再后来他们又一起拍了那部恶心死人不偿命的《天仙配》。说实话,黄圣依演仙女还算能让人接受,杨子演的董永实在是叫人不敢恭维,真是想不明白他自己怎么就好意思出来演。不管怎么说,两人无论是在公众面前还是荧屏上,都是以才子佳人的组合示人的。有了这样的一个身份,大家也渐渐接受了他们,既然人家杨子那么有钱,人长得虽然不像专职明星那么养眼,但跟黄圣依联手演几部戏过过瘾也没什么好说的。而这些年如果黄圣依离开了杨子,真保不齐谁还会记得她。可就在大家已经默许了他们的关系时,这二人却闹出了这么一出。原来,大家伙被人家联手忽悠了一把。

  窃以为,在这件事上真受伤害的其实是杨子先生的幕后夫人。要不是她的“大度”和“宽容”,杨子和黄圣依的关系是绝对不会事到如今才被捅出来的。当然,这位夫人隐忍的前提是为了杨氏家族的利益。据有关资料显示,她曾在杨氏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现为巨力索具高管,为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有着这样的背景,她对“杨黄恋情”听之任之自然有她的理由,牺牲老公的公众形象换来企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她自然也是受益者之一。当然,前提是杨子绝对不能和黄圣依假戏真做,所以此前一度传出杨子已经结婚的消息时,她甚至还站出来力挺杨子,强调“我与黄圣依是很要好的朋友,杨子一直是我的直接领导。”一个女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也真是不容易。黄圣依与杨子昔日的高调姿态,现在回想起来当然叫人觉得好笑。不过,她甘当“小三”的动机却简单明了,一方面,她要借杨子上位,这同时当然也让杨子实现了明星梦。在借杨子继续搏杀演艺圈的同时,人家也实现了发财梦。这后者当然是我们最近才知道的秘密。人家已是巨力索具控股股东巨力集团子公司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有30%的股份。而在巨力影视的网站上,黄圣依的身份被定义为“总裁”。铁证如山。如此,黄圣依可能会认为这个“小三”不是当得值,而是很值。(文/郝岩)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