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宪法政府代表称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失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7:47
  人民网11月6日讯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在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单方面组成民族团结和和解政府以后,宪法政府的代表宣布试图解决国家政治危机由双方签署的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已经失败。这是洪都拉斯合法政府的代表雷纳今天凌晨向媒体宣布的。

  昨天是上述协议规定的建立民族团结和和解政府的最后期限。雷纳表示洪都拉斯宪法政府拒绝几分钟以前米切莱蒂通过法令宣布团结和和解政府成立,因为合法的总统塞拉亚的职务没有恢复,而这是双方签署的协议所要求的。雷纳认为,米切莱蒂单方面组成联合政府表明临时政府没有执行上周双方签署的协议的意愿。他们不承认阿里亚斯计划的建议,不承认美洲国家组织和联合国的决议。“由于临时政府没有履行建立团结和和解政府的承诺,我们宣布协议已经失败,根据法律团结和和解政府应由洪都拉斯人民选举的总统塞拉亚主持”。雷纳宣读了一份点内容的文件,要求阻止洪都拉斯人民在政变分子安排的大选中爱欺骗。称人民选举的政府不会掩盖选举中的舞弊、政变的非法性和它对洪都拉斯人民犯下的罪行。(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